前一陣子我常常覺得頭好像被綁住了,像是魔咒一般鬆開不了,深感不舒服,過於吵雜的聲音,就會讓我煩躁,晚上必須倚靠聽詩歌音樂穩定情緒才能睡著。 

朋友得知後,建議我去大型教學醫院的腦神經內科去進行檢查!電腦掛了號,我一個人到醫院,在候診室等待,其實很緊張。 

我進了診間,向醫生說明看診的原因,醫生詢問我的病史,問我這樣的情況約有多久?腦筋思考是否不清楚影響工作?醫生並且進行一連串檢查,敲打膝蓋反應,測試走路平衡感,醫師拿著儀器測試眼睛定焦,確定眼睛對焦沒有問題

醫生得知我的狀況長久如此,他表示應該是原發性頭痛,不是腦部長腫瘤,否則會壓迫到神經影響行動,他說如果不會影響工作,不需要治療,但是為了讓我放心及確保健康與否,他幫我預約進行腦波檢查。 

 

當天到了醫院進行腦波檢查,我在檢驗室中躺著,護士幫我在頭部塗抹藥膏,在頭部放置腦波檢查的線路儀器,儀器嘟嘟聲響在我的腦部掃瞄,儀器聲聲響,我的心深深擔心及害怕!

 

隔週到醫院看報告,醫生告訴我確定腦波檢查正常,沒有問題,但是針對我的頭部不舒服,他建議我議多運動放鬆抒解壓力。

我知道容易我焦慮及煩惱擔心及煩惱,但是的確我的頭部會不舒服,對於新的一年來到,有關健康的撇步,目前沒有想到方法,我想只有聽從醫師的建議,期許自己今年常去運動散步,或是常去大自然旅行,在大自然中放鬆心情抒解壓力。

 

只希望~健康!從頭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