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60.JPG    

 

那天我去台中龍井區偏鄉附近採訪,看到一個老人坐在樹頂下,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事情。

最近教會有約五十歲的姊妹,年紀在壯年時期,突然心臟病發,住進加護病房,目前生命仍在跟死亡搏鬥!

我看到衰老生病的人,總是有些感觸,特別是拄著柺杖或是坐著輪椅的人,也許是因為他們的生命是這樣接近盡頭。

我常常想,我可以為自己籌算許多事情,但生命氣息的長短其實不是我能決定。

聖經說,「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衿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每個人的生命未必能活得久,求上帝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我們即使生命不長,但一定要活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