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一.jpg  

 

我在小組中,姊妹中常常擁抱,有時是忙碌工作後到小組,拖著沉重的腳步,拉得垮垮的表情,姊妹抱一下的打氣,我會嘴角揚起淺淺的笑容.

有一次面對難以開口述說的事情,姐妹一個一個接續的伸出雙手抱著我,一直告訴我,"你可以找到安歇安全的地方",我在她們的肩膀下,嚎啕大哭,顧不得形象.

前兩張照片這是去基督徒商人聚會的採訪,這些看似堅強的鐵漢,彼此伸出雙手,攬住每一個看似堅強的肩膀,但是他們眼角的淚就流下來,是彼此扶持,散發出的柔情.

親愛的天父:謝謝你讓這麼多的人擁抱我,擁抱對我而言,是深深的支持及接納及鼓勵打氣,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