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48期耕心週刊

蔡家幸福甘蔗汁

蔡惠玲(台中市)

我喜歡看《耕心》週刊,雖然不是每一期都看,但總覺得每篇文章都是真實的生命見證,十分感人,所以每次看完都捨不得丟,一段時間後累積不少,心想,與其一直將《耕心》放在身邊,不如送給還沒認識主的人。

今年五月,我發現《耕心》週刊為了鼓勵信徒傳福音,推出供店家免費登記使用的「幸福光點」福音架,於是去電索取,放在自家經營的攤位上。媽媽在市場內賣甘蔗汁,雖然媽媽已經決志說要信耶穌,但是她還是多神信仰,常常念佛,可是並不排斥我在攤位上放基督教刊物。

我首先放的是自己之前投稿到《耕心》的文章,有一期標題「沒有錢,你還有什麼?」媽媽說這句話很值得令人思考。當客人來喝甘蔗汁時,也會順手拿《耕心》去看,所以我家的幸福光點「蔡家甘蔗汁」,效果很不錯。

我會定期去「補貨」,把週刊補齊,也會為《耕心》禱告,希望讀到的人,他們的心可以被文字感動、被上帝的愛觸摸;如同「幸福光點」的初衷,希望人們因為認識上帝而得到幸福。

遇到熟識的人,我也喜歡分享《耕心》,有時朋友不知道我為何信主以及如何蒙受上帝的恩典,當我送出《耕心》時,他們便能透過閱讀我的見證而了解;朋友通常有不錯的反應,還會給予分享回應。

每一篇文章都是一個個動人的生命故事,願主使用《耕心》,讓更多人因閱讀《耕心》認識上帝;也因認識上帝,人生會像喝了甘蔗汁般,生津止渴、充滿幸福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