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

◎路得美人

國度復興報第506期2012/3/27 心靈之窗


手掌跟著我數十年,以前我不曾好好端詳過她
我都是將手掌伸向別人,在陌生人的眼神中,細細掃瞄其上紋路
我曾經以為手掌是感情的主宰,生命的全部
雖然疑惑相信都在心中

那天我遇到創造萬物的主宰,我收回我的手掌
不再任人斷定不可知的未來
因為生命氣息是主給予,我的一生在祂手中

我開始體會手掌,是我身體一部份
我開始用手掌碰觸自己及探索世界
摸摸臉頰感受溫度,觸碰海中生物
用雙手互相擁抱,心被觸動
原來造物主才是一切主宰,我踏上未知卻篤定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