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信心抬起頭

生命是祢所造 一切祢明瞭 祢豈會不知道我此刻需要

藍天白雲總會再次提醒我 我的天父關心我,

神的意念高過我,你的恩典夠我用

詩篇57:1

神啊!求你憐憫我,憐憫我。因為我的心投靠你。

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等到災害過去。

 

這是我動完子宮息肉手術後的請假休息,靜靜的聽著盛曉玫的詩歌專輯

 

說說開刀吧。

我那天在準備室發現我最愛的詩歌是「輕輕聽」,我一個人換上手術衣躺在準備室等待進入手術房,禱告的經文是詩篇23篇及主禱文,我輕輕的哼起「輕輕聽,祂在輕輕聽,我的牧者認得我聲音」。

在預備室裡我跟尋求我還不太瞭解的平安,一邊想一邊哭,在預備室中哭睡在祂的懷裡,結果不久進手術房,打了全身麻醉就睡了,後來開刀後大量出血一般,會擔心但是就是禱告,我想那就是平安吧!好想常常有這樣的平安,但是我也多麼盼望我可以聽到祂的聲音,希望不是只有我在傳福音才感受到的平安與愛,我想要安全感及深深被愛及被疼惜及保護及有人為我出氣保護我。

 

感恩節,為手術開刀順利感恩,為感情沒有進入另一個階段感恩…

 

最近因為思考男女感情的部分,記得那時教會的雅惠老師在教家庭與婚姻的課程提起過,「現在你在家裡的互動情況,會反應在未來的家庭中」最近因為有機會跟異性互動,所以我很認真的思考在家裡的互動方式,我常常埋首的文字中,有時候媽媽跟我說話,我不想講就來個相應不理,冷漠待之。我想,我不希望未來的家庭是這個樣子,所以刻意放在禱告中,也改變我的說話習慣,我知道我的愛之語是精心時刻。(其實我覺得我的採訪工作的對談也是精心時刻,可以問到重要的關鍵問題,有時候覺得我真的很適合當記者),但是並不是每個時間都適合精心時刻,有時候日常的生活問話或是對談還是要進行,所以這是待改進的地方。

 

這次感情失落事件,是再一次面對生命核心。

 

這段時間我聽馮志梅老師的CD,提到一個女人的在意,例如我美麗嗎?我值得被愛嗎?我有魅力嗎?我可以嗎?我值得被追求嗎?原來這次是還是再一次面對生命的核心,感謝主,我再次回到上帝面前,用祂的眼光看自己審視自己的價值觀,我還是會想邁向前去,去體會愛的感受,但是把「我愛誰及誰愛我」的決定交給主,我還是相信婚姻主權在耶穌手中,依然緊緊的抓住祂,祂是我的主及救主,我生命的主宰。

我最近喜歡用聖經禱告,默想聖經的話語,真理會透過聖經再度修正我,我喜歡聖經的真理。最近禱告,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的益處,在每一個傷痕,都成為祝福的記號。今天我讀創世紀32章,雅各與上帝角力,雅各更名為以色列,他與上帝與人較力都得勝,得到上帝的祝福。我想在自己軟弱的地方也要成為一個記號,就像雅各與上帝角力,雅各的大腿瘸了,但是那是一個記號,他與上帝角力,但是上帝定意要祝福他,我也要定意得到上帝的祝福!

我看我們報紙寫訪問周神助牧師幾十年來常常像上帝的禱告「主啊!求你對我說話,讓我照你的意思,而不是走我自己要走的路」。面對未知的未來依然求上帝帶領,因為這是我十多年前信主,我從生命寶座下退下來,接受耶穌為我生命的主及救主,祂是我的主!

在生命的死胡同,我相信是祂引路帶領我,對我低語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