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們感覺到被愛、被重視,那就是幸福。林稚雯(雄善文學獎得主)

 

說說愛情吧…

 

去年底上帝開了我的感情之路,開始有人託人來告訴我喜歡我,有人介紹,有人追求,當然也有我有好感的對象,在禱告尋求後,主讓我知道對方有女朋友或是不想結婚。

我知道我在十二年前,我因為感情的失落走進教會,曾經走過要出家當尼姑,曾經走過不知道人生的意義,所追尋法師,做功德捐錢,詢問人生意義,坐禪七,念經,這些我走過的路….

 

有人這樣說~當十字架遇到感情的時候,真正考驗你在乎什麼是的什麼

 

我也必須說,面對感情,就是迫使我面對生命價值的核心,每一次在感情的失落,就迫使我回到上帝面前,深深的檢視自己與祂的關係。

 

 

信主這些年來,對於男女感情沒有進展,一方面不確定,主也沒有開門,但是很認真的兩性書籍及講座中尋求例如我該結婚嗎、兩次約會見真章等書,直到我看到教會裡夫妻相處的美好,我的心起了渴慕。

六月初我到了苗栗短宣,兩場在培靈會的領受,眼淚一直掉,那天聽著信息,我的眼淚直流,我對婚姻深深的渴望,但是面對這樣的渴望,我慌了手腳我不確信上帝會祝福我的婚姻,我想起我第一次到懷恩堂參加聚會,牧者會後為我禱告,告訴我,我有感情的重擔,我第一次因為有人為我禱告,在眼角處噙住鋪簌簌的淚水,好像有位造天地的主,知道我感情的缺口,知道我對愛深深的渴慕。

 

這些年來發現我學習一門極艱深的功課;愛

唯有被愛過,深刻的被愛過,才能給出愛
 

我覺得人永遠給不出自己所沒有經歷的東西,沒有被全然無條件接納過的人,也無法給出接納的愛這些年我漸漸學會愛自己,也許有時候沒有人看到我那顆受傷極深的心,就像一頭受傷的野獸常常蹲在地上哀淒的舔著傷口,但是這些年來主醫治 

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傷,我相信上帝允許我們自己包札傷口,但主更願我們就像約書亞一樣剛強壯膽,跟隨主的腳蹤跨越約旦河!

 

這是我在未婚聯盟代禱裡寫的禱告~

向主仰望祈求上帝

不管是事實上被棄絕或是感情上覺得被棄絕的人,

求主深深醫治,

曾經被棄絕的人或是在角落哭泣的人,需要被愛及按著本相被接納的人

就像耶和華勉勵約書亞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

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靠著主跨越約但河走出來

因為耶穌是世界的光,跟隨祂的就不在黑暗裡走

願主的愛深深的醫治碰觸, 在耶穌真光的引導下,

就像生命中在不經易的轉角處都有陽光照耀,

黑暗在閃耀在陽光下都盾逃讓每一個傷痕結痂復原

求主幫助讓我們更健康面對每一個階段

經歷主耶穌所賜的恩典的愛情

 

 

我必須說我期盼愛情,十二年來我這麼認真的對待信仰,守住一切神的約定,聖經教導守住不拜偶像、孝順父母、誠實、為仇敵禱告、傳福音、不向巴力屈膝後,十一奉獻、感謝奉獻、金錢的不借貸…

 

我看著一段文字有感觸~

若是守約的人都是被欺負的話,那就沒有人要守約了,我想看看是不是守住承諾的人,會得到神特別的恩典?

我想這一生可能有錯誤的選擇愛錯人或入錯行,這一生最沒有後悔的選擇就是信耶穌及進入論壇報,過去這一年我的確也邁入新的階段,很陌生的階段,與異性互動,求主帶領我婚姻伴侶的選擇,惠玲期待瞭解中,看神給惠玲帶領的交友

在浩瀚的宇宙中,我會覺得自己渺小,在祂專心的傾聽中,我會覺得自己重要!

 

就來禱告了

<祈禱之時>,(這是某次我上但以理學院我心裡發出的祈禱,很喜歡這個禱告)

不再問為什麼,只問主要怎麼做,願祢的寶血潔淨我,潔淨我的全部身體,願我不要成為拒絕你的人,願我知道我即使不做甚麼,祢都愛我,即使我逃離祢,祢依然接納我,即使我不相信你的愛,祢會一步一步證明你對我的愛,我不要只是一個一直做事的人,換取祢的愛及赦免的人,我希望我知道我是祢寶貴的女兒,按著我的本相接納我,我可以體會無條件的愛及無罪潔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