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7.JPG 

台中二手茉莉書店開幕記者會,書店光線明亮幽靜,喜歡看書的我,購書預算總是趕不上買書看書的速度,所以後來到圖書館借書,但是書總是舊舊的,現在台中有幽靜的茉莉二手書店,而且書及雜誌很乾淨又便宜,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雜誌及書,很好!

茉莉書店正在展出楊雅堂攝影展呈現各國喜歡閱讀的景象。我還是隨手拿起相機拍攝書店的映入眼簾的鏡頭!記者會主持人介紹楊雅堂為了等一個躺在公園躺椅上閱讀的景象,等了一個小時,楊雅堂以照片呈現閱讀的信息!我想發一則茉莉二手書店台中閱讀開幕暨攝影展的藝文消息!

最近學習善待自己,及我為自己作一些會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其實快樂不需要花大錢。

前幾天朋友帶我到原物咖啡店,我發現原物咖啡店的賣的咖啡豆很新鮮,所以我去買了義大利咖啡豆,一磅咖啡豆160,是這幾天烘焙的,打開包裝咖啡豆油亮,咖啡香飄滿臥室,所以早上自己煮一壺熱咖啡(是到了該喝熱咖啡的季節了),喝起來有香醇不苦澀。

還有為自己買50元一把的白色野漿花,我喜歡淡淡的野漿花香味,聞著香味心情也會隨著好轉。

所以在我小小的工作室,有冷氣房中淡淡的野薑花香味及剛買的義大利咖啡豆研磨煮出來的咖啡。最近最常陪伴我寫稿的詩歌是〈一生一世〉,這是我最近的心境,生活依然會遇到困難,也會流淚,但是就是一生一世尋求耶和華我的神。我的心聲.....

有時是我聽著馬兆駿的〈奶粉與便當盒〉,這是我很愛的專輯!

其中一首歌〈數算自己的日子〉歌詞引用聖經詩篇九十篇「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好較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求你照著你使我們受苦的日子,和我們遭難的年歲,叫我們喜樂!」
其實我很喜歡馬兆駿的民歌〈木棉道〉及〈微風往事〉,前半段的民歌風光,後半段為上帝活但每次首詩歌聽到這裡就想,他的年歲沒有在預料中,他只活到43歲,雖然不明白為何?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何嘗不是這樣?沒有人一帆風順,每一段過程不是想像中平順,也會哭泣沮喪,遇到不明白的事情,但是我們的生命年歲在造物主的手中,盼望我有限的年日走在神的心意中,主也將恩典、愛、平安及喜樂加倍賞賜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