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酒廠

常常採訪經過埔里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到埔里酒廠,我真是對自己太嚴苛了,體會埔里酒廠的好吃紅豆冰棒,有淡淡的酒香,埔里酒廠的紹興酒豆干也別有風味。

廣興紙寮廠-手工紙的故鄉

廣興紙寮場位於埔里小小的鄉村地帶,原本以手工造紙的工廠,因為社會轉變,開始也轉型,有解說員帶著觀光客解釋造紙的由來,透過老老的解說員我才知道紙張不僅可以用在書籍上,也有可以吃的紙,以及紙做成的各種手工藝品。目前觀光客來參觀廣興紙寮場是主要收入,觀光客可以付費參與體驗,有提供互動教學紙藝品活動如,可透過紙作成紙等特色小物,我做了可愛的Kitty貓及手拓紙印品

心情:這幾份的部落格文章都是我去採訪南投生態人文之旅的整理文章,最近,不管是外人或是自己發現~我真是對自己太嚴苛了!

廣興紙寮廠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