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玲畫作.jpg 

好久沒有去畫室,其實去畫室畫畫是我快樂的時間,周六有空時,我會到畫室拿起水彩及畫筆畫畫,及跟老師聊聊看到的展覽,尤其我去看到名畫家像梵谷、米勒畫展時,特別會想跟老師分享聊聊,總之就是我的另一個休閒時光。

 

這是前一陣子完成的作品,我有點喜歡,色彩及嘗試一點點不同技巧,用了原本不曾使用過的紫色及一點點多水渲染的手法,是一種新的嘗試,顏色對我來說,如果我想試試看其他顏色,表示我對心情有些轉換。

 

倒是一位對美術也專精的朋友,喜歡我畫上渲染的一抹黃,這幅畫我原本想送人所以拿去表框了,後來考慮後,留下來先送給自己吧!這是為自己保留第一幅表框的畫。

 

我最近要找時間再去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